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奇妙的森林舞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森林舞會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春天,陽光燦爛,鮮花盛開,小草從睡夢中醒來,破土而出,舒展着嫩綠的枝葉。花兒爭先恐後地張開了笑臉,爭奇鬥豔,風一吹,它們就翩翩起舞,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……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“嘟嘟嘟……“隨着一聲哨響,動物們百米衝刺般奔向老榆樹旁。這是怎麼回事呢?哦,原來森林歌舞會將在這裡舉行。

  大象用渾厚的嗓音說:“第五屆森林歌舞會即將開始!”大象的話還沒說完,百靈鳥婉轉地說:“有請孔雀小姐出場!”只見孔雀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舞台。在舞台上,孔雀一展開它那漂亮的衣服,就把全場照的金碧輝煌,台下的觀眾一下子就呆住了,過了不久。大家都以雷鳴般的掌聲為孔雀喝彩叫好。接着,孔雀把一條腿抬起來,跳起了優雅的舞蹈。

  孔雀的舞蹈過後,百靈鳥又婉轉地說:“下面的表演是大合唱。”只見螳螂揮舞着大刀,彈起了電子琴,青蛙鼓起了白色的肚皮,敲起了架子鼓。大象揮舞着像水管一樣的大鼻子,踏着有節拍的步子,孔雀和丹頂鶴載歌載舞,百靈鳥站在電子琴旁唱着優美的歌曲,都想讓觀眾聽到自己洪亮的歌聲。

  森林歌舞會把花草樹木都吸引了。你瞧,花兒姐姐前搖后擺,小草弟弟點點頭,就連太陽公公也笑眯眯的,發出溫柔的光。

  賀老師點評:

  這篇文章選擇了一個全新的角度,讓你的思想可以在這裡自由的馳騁,這是你最大的成功之處。用童趣的眼睛,用細膩的筆觸組織了這樣一個別開生面的舞會,非常不錯!

  輔導老師:賀艷芳

  本文作者:許心怡

  二年級

  離石城內小學

  本文源於:賀艷芳作文輔導班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森林舞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森林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