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妙的森林舞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森林舞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大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、善良的小生命。它們分別是:小柳樹、小螞蟻、小黃鸝姐妹、小梅花鹿。它們相處(生活)得十分融洽。 

  一日,小柳樹心中油然升起了一個開舞會的想法。於是,便在森林中貼出了舞會的海報。 

  小動物們紛紛踴躍報名。並且,都開始準備各自的舞蹈。小黃鸝姐妹準備跳一支“華爾茲”;小梅花鹿準備跳“芭蕾舞”……然而,正當大家都在熱火朝天地準備舞蹈時,小螞蟻卻犯了難,他正在冥思苦想自己該跳什麼舞。可想來想去,還是不知道該跳什麼舞好。正在他困惑之際,他的一位螞蟻夥伴告訴他:“你可以帶上我們跳舞!我們這麼多人,一定會贏得冠軍的。這叫‘團結就是力量’。”“咦!好主意!”小螞蟻高興地說。“可是,我們跳什麼舞好呢?” 

  “嗯——跳‘箱子舞’吧!這是我們的長項。”那隻螞蟻建議。 

  小螞蟻贊同地點了點頭。於是,他們找來了森林裡所有的螞蟻,進行了箱子舞的排練。 

  終於到了舞會這一天。小螞蟻帶着螞蟻大軍威風凜凜地走進了舞會現場…… 

  首先上場的舞者是小黃鸝姐妹。她倆跳了華爾茲。在空中一會上,一會下。優美極了。好似仙女下凡。小黃鸝們表演完了,下面上場的是…… 

  經過前幾位的表演,小螞蟻似乎有些泄氣了。他心想:唉!別人的舞姿那麼優美,看來我們是比不上了!他正想着。另一隻螞蟻走過來,說:“怎麼了,是不是有些害怕,怕我們輸了?”小螞蟻點點頭。“別怕,即使輸了,我們也快樂。因為可以欣賞這麼優美的舞姿,所以別擔心,振作一點兒!” 

  該小螞蟻們上場了。他們在舞台中央抬起一個禮品盒。盒子隨着舞蹈的節奏起起落落。十分有趣。小動物們也從未見過。 

  …… 

  小動物們都表演完了,該宣布冠軍是誰了。小螞蟻們的心忐忑不安。小柳樹大聲地說:“今天‘森林舞會’的冠軍得主是——小螞蟻家族!” 

  當聽到這個消息時,小螞蟻樂得都暈倒了。當大家來到醫院看他時,他激動地說:“團結的力量可真大呀!”大家聽了,都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森林舞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森林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