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森林舞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森林舞會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喳喳喳”,傳播員小麻雀站在樹枝上叫着,原來森林要開舞會了,小動物們絡繹不絕地來到了森林舞台。

  美麗的孔雀公主用嬌嫩的聲音對大家說:“森林舞會現在開始,首先,有請小兔子貝貝為大家唱首歌”。台下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,貝貝穿上美麗的連衣裙,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台,深深地鞠了一躬,便唱起歌來,那歌聲真好聽,台下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。接着,小鹿歡歡為大家跳了一段美麗的舞蹈,它的舞姿十分優美。

  森林舞會仍在繼續,大象伯伯,老狼先生,松鼠弟弟,還有猴子兄弟也為動物們表演了精彩的節目,真可謂是節目不斷,掌聲不斷,舞會洋溢着歡樂、激動、興奮的氣氛……

  孔雀公主再一次走上舞台,微笑着對大家說:“本次舞會到此結束,我們下次再會。”

  觀眾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森林。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森林舞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森林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