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欣賞晚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晚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六(3)班 黃馨儀 

“媽媽你看——西邊的晚霞紅得多美呀,像紅綢子一樣鮮艷!” 

“媽媽,你瞧——今天的晚霞怎麼這麼亮,好像雲的背面點着碩大的燈籠一般!” 

  每天放學我都要和媽媽一同坐車回家,這使我幾乎每天都有機會欣賞到晚霞。 

  記憶中的晚霞,有時紅彤彤,顯得十分妖艷;有時粉艷艷,顯得特別嫵媚;有時又金燦燦,呈現出金碧輝煌的景象,真可謂色彩斑斕,情態萬千。 

  記得我第一次注意到晚霞的美,是在讀小學前。那時的我,多愁善感,十分嬌氣,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放聲大哭。爸爸媽媽對我簡直煞費苦心。一天從幼兒園出來,不知是為了什麼事,我又哭個沒完,媽媽怎麼勸也勸不住,她一生氣,竟然不再理我,任由我獃獃的在那裡大哭,哭着哭着,我忽然被草地上的一隻小鳥吸引住了。我悄悄的地走過去,那隻可愛的拳頭大的小鳥,竟然一下飛上了天,小鳥沒了蹤影,可我猛然間發現了——天邊怎麼是火紅火紅的呀!難道這就是老師說的火燒雲?那紅紅的晚霞,就像在天上燃起了一堆熊熊的大火,美麗鮮艷的霞光映在我的身上,我竟然成了一個像哪吒一樣的火娃娃了!

  我情不自禁痴痴地望着布滿晚霞的天空,剛才那股不知名的悲傷早就一掃而光了。 

  媽媽說那一次我傻傻地望着天空,足足有十幾分鐘呢!最後還是媽媽用手掌在我眼前晃了一會我才從陶醉中醒來,再看看媽媽的表情,那不可思議的樣子,絕對不亞於我吃了一頭牛。 

  一直到現在,我仍然十分喜歡晚霞,我欣賞她那籠罩着天地間一切事物的聖潔的光芒,欣賞那她斑斕奪目的色彩,欣賞她那搖曳可人的風姿。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晚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晚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