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晚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晚上,我去樓頂上散步,哇!一幅綺麗多變的風景畫出現在我的眼帘。 

 蔚藍的天空中,一抹一抹的晚霞出現在西邊,真是太美麗了:那晚霞一簇簇、一團團、一抹抹,一會兒呈鮮艷的橘紅色;一會兒呈淡雅的紫色;一會兒又呈醒目的金黃色……真是引人注目!忽然,那一團團華麗的晚霞,一會變成了一瀉千里的駿馬,站在草原上,奔馳遠方;一會變成了一隻雄獅,站在山頂上,眺望遠處,好像在尋找自己的食物;一會又變成了一個又大又鼓的氣球,它彷彿還長着兩隻眼睛,笑眯眯地望着我呢……那晚霞真是千姿百態呀!不停地變來變去:成老鷹,威武龐大,成小狗,可愛美麗,成金龍,成鳳凰,龍鳳戲珠,嬌艷動人……讓人彷彿來到了仙境,雲霧瀰漫,群山環繞。 

 這時,我正駕在晚霞上,看到了駿馬在奔馳,雄獅在狂跑,氣球在上升,老鷹在飛翔;我還看到小狗在“汪汪”叫,金龍在戲龍珠鳳凰在上下飛舞……可是,我一眨眼,那動人的景象卻消失了!啊!那迷人的雲呀! 

 晚霞,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,變來變去;晚霞,是一個偉大的創造師,變幻莫測;晚霞,是一個愛幻想的小男孩,奇思妙想……啊!我愛那美麗的晚霞!

您正在瀏覽: 晚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