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減肥進行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減肥進行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提到減肥我就頭疼,整天都有痛苦的訓練,你們一定不知道,我訓練是非常痛苦的,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進行曲一:跑步

  跑步偏偏是我最不喜歡的,每天都不能睡一個懶覺,被老爸老媽早早地叫起來跑步。再說了,還要跑半個小時,別說是半個小時了,我連20分鐘都受不了。要是我偷懶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-----被老爸痛打一頓。嗚……

  可行指數:★★

  進行曲二:少吃飯

  少吃飯,啊,是不是想餓死我啊。我吃一碗飯都不夠誒,再怎麼減下去,我還怎麼受的了哦!誰叫我這麼胖,這樣也是應該的,再怎麼樣也總比跑步好啊(累的要死)!我整天餓着肚子上學,也只好用礦泉水填飽我的肚子了。哎,真是悲哀啊!

  可行指數:★★★

  進行曲三:跳繩

  跳繩是我的愛好之一,所以這個減肥方法難不倒我的,因為我在學校里經常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跳繩,所以就成了我的愛好之一。(還可以)

  可行指數:★★★★★

 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訓練,我的減肥方法始終沒有效果,早知道有這麼一個結果,我那個痛苦的訓練不就白費了嗎?我白白受了這麼多的苦,哇……我受不了啦!……哎,你說我的這減肥進行曲到底算不算成功呢?請你們來幫我評評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減肥進行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減肥進行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