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之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之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烏龜和兔子賽跑之後,兔子覺得臉上無光,決定在和烏龜比一場。

  第二天,他召集動物們宣布了這個決定,烏龜也答應了。動物們很有興緻看這場比賽,於是他們決定讓老虎當裁判,比賽定在三天之後。

  兔子宣布了決定之後,回家就開始馬不停蹄地鍛煉,而烏龜則是一身輕,無所事事。

  三天很快就過去了。兔子和烏龜很早就來到了起跑線上。一聲槍響,他們都跑了出去,誰也沒鬆懈,跑了一段,兔子已沒有了蹤影。烏龜來到一片樹林,開出了一輛跑車,嗖的一聲開着車也沒了蹤影。

  這邊,兔子拚命地跑着,已是滿頭大汗,突然他感覺一陣風吹過。當他跑到終點時,發現烏龜早已經到了終點。再看看那輛車,兔子恍然大悟。

  最終,烏龜贏了,而這次兔子輸的心服口服。

  三年級:曲爽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之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