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調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調皮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調皮

   你認識維傑嗎?他可是我班出了名的小調皮,連別的班上的老師都認識他。他矮矮的個子,胖乎乎,頭特別大。圓圓的臉蛋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,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看起人來滴溜溜地轉。肯定又在想什麼壞點子了。長長的睫毛像兩把扇子忽閃着,更顯得他活潑機靈。

   有一次午自修,中途,老師有事出去,叫班長看着。等到老師轉過身,他就原形畢露。大叫:“老師走了,我們盡情地玩吧!”話音剛落,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老師來了!”他趕緊跳下椅子,誰知在慌亂中不小心把頭磕到了前邊椅子的椅背上。只見他揉着頭,裝模作樣地看看書。老師見他那麼“認真”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老師走了,他朝我扮個鬼臉,看着他得意的神情,彷彿在說:“瞧我多機靈,連老師都不知道。”

   維傑還有一個特點:每當老師說出某個學生不在時,他最積極。總是說:“我去叫。”結果,好半天也叫不回來,等到他渾身髒兮兮,搭拉着腦袋走進教室。“他們不肯來”,我們都哄堂大笑。

   你別看他這副調皮相,其實他很聰明。有一次,老師叫我們做一道運瓶子的思考題,只有他一人做對,還講得頭頭是道。

哎喲,維傑的調皮事,一下子講不完,下一回再跟你們說吧。

浙江省紹興縣孫端鎮皇甫少年魯迅研究學會

  朱亦沁 

   指導老師

  朱雲香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調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調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