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在我心中 

 祖國,中國民族偉大的母親,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。 

 翻開昨日的歷史,俯瞰江山,多少仁人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,國家的興旺,民族的富強而拋頭顱、灑熱血,不向殘暴低頭,不向惡魔彎腰。又有多少優秀的中華兒女,在祖國遭受踐踏之時,挺身而出,用自己的血肉之軀,同侵略者進行了不屈不饒的鬥爭。鄧世昌、楊靖宇……無數先烈,血沃中華大地。他們心中有着強烈的民族責任感,有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。 

 熱愛祖國這錚錚誓言從來就沒有停息過,而今,熱愛祖國是我們少年兒童義不容辭的責任。怎能忘記愛國詩人屈原憂國憂民,深沉汩羅江。抗元將領文天祥,以一腔愛國熱枕留下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青照汗青”的豪邁誓言。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們心中湧起一陣陣悸動。祖國,親愛的母親,聽,您的孩子在深情地呼喚。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你深深地愛意,那就是努力學習!讓我們的身心健康,讓我們的意志如鋼鐵一樣堅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,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,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在鑄新的輝煌! 

 讓我們深情地說一聲:祖國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