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在我心中 

  祖國!自從我出身的那一天起,我就知道了我是這個國家的人。從此,祖國永遠被我銘記在了心中。 

  祖國!我愛你“祖國”你養育着13億勤勞勇敢、自強不息、大愛無私的兒女。我們愛你——祖國,你擁有壯麗的河山。其中桂林山水有着天下第一美景的美譽。還有被世人稱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的素走和杭州,更證明了祖國的和善有多麼的壯麗。我們愛你——祖國,你擁有豐富的物產。在其他國家糧食緊缺的情況下,我們的糧食卻是那麼充足。我們愛你——祖國,你擁有多樣的民族。其中就有漢、蒙古、回、藏、維吾爾、苗、彝、壯、布依、朝鮮、滿、侗、瑤、白、土家、哈尼、哈薩克、傣、黎、僳僳、佤、畲、高山、拉祜、水、東鄉、納西、景頗、柯爾克孜、土、達斡爾、仫佬、羌、布朗、撒拉、毛南、仡佬、錫伯、阿昌、普米、塔吉克、怒、烏茲別克、俄羅斯、鄂溫克、德昂、保安、裕固、京、塔塔爾、獨龍、鄂倫春、赫哲、門巴、珞巴、基諾56個民族。我們愛你——祖國,你擁有光輝的歷史。從鴉片戰爭到抗美援朝,哪一場不是光榮的勝利?我們愛你——祖國,你擁有偉大的成就。在解放初期我們非常落後。但現在我們能根發達的國家並駕齊驅。這就是給世人最好的證明。 

  祖國,你擁有壯麗的河山、豐富的物產、多樣的民族、光輝的歷史、偉大的成就,我為在出生在這個祖國而驕傲,祖國!你永遠在我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