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多動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多動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多動腦 標籤:動腦筋作文 動腦作文

今天,我和一帆在房間里玩的時候,一帆把門反鎖了,等媽媽來接我的時候,門卻怎麼也打不開了。反鎖的轉鈕轉不動,門把手也轉不動了。我們倆開始着急起來了,使勁的拉呀拉,轉呀轉。媽媽在門外不停的提醒我們不能着急。 

一帆想出了一個辦法,把鑰匙從門底縫裡塞出來,也許這樣媽媽能從外面把門打開。可是鑰匙太厚了,門縫太小,鑰匙只能塞出去一點點。這可怎麼辦呢?我開始用身體撞門,希望門能撞開。媽媽馬上在門外阻止了我,告訴我這樣會把門撞壞,而且我們也肯定撞不開的,還是想想其他的辦法吧。 

媽媽在門外告訴我們要用力轉動鎖鈕,要朝左右都試試,要耐心的多試幾次。我和一帆終於耐下心來,照媽媽說的試了幾次,“啪”鎖鈕真的轉動了,哈哈門打開了! 

媽媽抱住我們,直誇我們能幹。後來媽媽讓我們再試一試“反鎖”和“開瑣”。原來剛才我們倆都太着急了,把門拉的太緊,鎖鈕就轉不動了。 

是啊,我們都太着急了,通過這次“開門事件”我記住了:碰到困難時,不能光着急,要耐心的想辦法,多試一試,多動動腦筋!

您正在瀏覽: 多多動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多動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