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從我做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環保從我做起 

  從自然課本上,我們看到了地球上廣闊的森林,遼闊的海洋,豐饒的土地,綿長的河流。但近來從一些電視新聞中傳來:北京的沙塵暴,南極的臭氧空洞,每年消耗的一次性筷子相當於毀掉數萬公頃的森林,地球年均氣溫不斷上升……,這是多麼令人揪心的一幕幕。 

  是啊!當我們在享受生活的同時,是否想到環保的重要呢? 

  水可以浮舟,亦可以覆舟。自然環境和能源造就了人類,並帶領人類從野蠻走向文明。若我們不保護環境,必將受到環境與能源的處罰。 

  那麼,同學們,關注一下我們的校園吧!看,操場上,過道上漫天飛舞的紙屑,食品袋,飲料瓶。看,草坪上觸目驚心的腳印。瞧,雪白的牆壁上張牙舞爪的塗鴉……這些是校園裡多麼不和諧的一幕啊。 

  我們沒有理由相信哪一位同學會喜歡在垃圾遍地,放眼斑斑點點的環境中學習、生活。那麼,同學們,就讓我們行動起來,為創建優美的校園環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。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不亂扔垃圾,不踐踏草坪,不亂塗亂畫。做校園的主人,制止一切破壞校園環境的行為,讓那不和諧的一幕幕消失在我們眼前。 

  同學們!假如我們人人行動起來,爭當環保小主人,把我們的校園將會被裝扮得漂漂亮亮的,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漫步時,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;當我們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讀書時,哪能不全神貫注?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,定會倍感心情舒暢。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懂得珍惜,學會愛護;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知書達禮,更加文明;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學習進步,道德高尚;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,學會做人。在優美的環境中,我們沐浴着陽光,吸取着營養。我們滿懷激情,暢想未來。 

  讓我們共同努力!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為節約能源和保護環境,為自然、人類和社會的可持續與和諧發展添磚加瓦! 

  指導老師 

  楊永躍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從我做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