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長得並不出眾,1米8的個子,瘦瘦的,鼻子上總是架着一副眼鏡。別看爸爸長得不怎麼樣,做起事來可認真了,可謂是工作認真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說好去城北公園散步,吃過晚飯,我剛要換鞋,突然“嘀嘀嘀”爸爸的手機響了。“喂,哦是你啊。怎麼要開會,好我馬上就到,再見。”就這樣,一次散步又泡湯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來,見爸爸不在,便問“媽媽,爸爸去哪啦。”“他說今天要加班寫材料,不回來吃飯。”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寫完作業,見爸爸還沒回來,就上床看書了。

  看着看着,我漸漸睡著了。半夜我起來上廁所,還是沒見爸爸回來,我不禁有些擔心了。早上起來,我一看錶已經6點半了,就起來刷牙洗臉,這時候門開了,爸爸回來了!他那憔悴的臉上露出蒼白的神色,一看就知道他一晚上沒睡覺。

  瞧,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工作負責的爸爸。同時這也是我敬佩的原因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