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是什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是什麼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愛是什麼?有人說,愛是春日裡那一道明媚的陽光,有人說,愛是見面時一個溫馨的微笑,也有人說,愛是唱不盡的歌,是開不敗的花......愛究竟是什麼?於是,我關注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於是我發現...... 

  黃昏,天漸漸暗了下來,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讓大家都措手不及。望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,大家都直跺腳。這時,筱君走到正着急的文浩旁邊,說:“文浩,我們正好同路,我帶了傘,我們一起回家吧。”文浩望着筱君,咧着嘴笑了,筱君也笑了。我明白了...... 

  我又繼續尋找着......一個寒冷的早晨,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拖着一麻袋東西上了公交車。小伊環顧四周,見沒有空位了,便馬上走到老奶奶面前,一邊恭敬地對老奶奶說:“您請坐。”一邊把她扶到座位上。老奶奶連忙道謝,還稱讚她是個好孩子。小伊卻像一棵含羞草,低着頭不好意思地笑了。我明白了...... 

  啊,我明白了,愛是那麼簡單,它體現在一件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中,愛是無處不在的,只要你用心去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是什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