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愚蠢的小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蠢的小豬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一隻瘦弱的小豬。他生活在簡陋的豬舍里,每天都吃着千篇一律的食物,過着千篇一律的日子。

  有一天,他從豬舍的門縫裡拱了出來。溜溜達達地走到了一個動物園。他走進去看見了一個很高大,脖子長長的傢伙,正在悠閑的啃着樹梢上的嫩葉吃。小豬問:“你是誰?你從什麼地方來的?你是怎麼來的?”“我是長頸鹿,我是從非洲大草原來的,我是坐飛機,坐汽車來的。”

  小豬接着往前走,看到一棟漂亮的玻璃別墅,在游泳池邊靠着一個白白胖胖的傢伙,還有兩個黑眼圈,正吃着鮮嫩的竹葉,身邊還堆放着各種新鮮的水果。過着富豪一般的生活。小豬問:“你是誰?你從什麼地方來的?你是怎麼來的?”“我是大熊貓,我是從四川來的,我是坐飛機,坐汽車來的。”小豬又往前走,看到了一個像貓,但又比貓大得多的動物。小豬貿然的大喊“大貓!”那個動物聽到后非常氣憤,呲牙咧嘴、凶神惡煞地說:“什麼大貓,我可是“叢林之王”—老虎。”“那你一定是坐飛機,坐汽車來的?”小豬問。“對”老虎說。

  小豬在之後又看見了四肢粗壯的大象,身手靈活的猴子……。小豬下心想,他們吃得那麼好,住得那麼好,可以坐飛機,坐汽車。原來,我有些夥伴,每天,吃飯吃得都很香,吃得都很胖。所以可以坐汽車……?

  小豬想完,便飛快地向豬舍跑去。

  五年級:吳嘉俊

您正在瀏覽: 愚蠢的小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蠢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