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隊員們、輔導員們: 

  大家好!我是五(2)中隊的大隊候選人——曹楠。 

拿破崙說過:“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。”今天,我作為一個大隊候選人,我想說:“我不僅想做元帥,而且希望做一名出色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:大隊委員。” 

  有人說當大隊委員很風光,沒錯,但我知道,風光的背後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。 

  平時,我優異的成績能讓大家嘖嘖稱讚;我積極主動的能力會讓大家欽佩不已;我優良的品德可以讓大家特別喜歡我……我總是努力在所有人的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。 

  如果我當上大隊委員,我會認真完成大隊部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,無論遇到任何困難,我都會努力地克服它,我要成為大隊部里最出色的一員。 

我取得的2005年普陀區“春蕾杯”奧數競賽三等獎、2007年全國“希望杯”趣味數學競賽三等獎、上海市現場作文比賽鼓勵獎、兩屆全國小學生趣味英語競賽三等獎等一些成績大家都看得到,可我覺得這些已成為過去,重要的是把握住現在。我會以愛因斯坦為榜樣,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件事;我會銘記“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”,繼續提高個人素質;我會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,主動搜集各種反應,有事與大家商量;我會與大家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,一起成長! 

  隊員們,請信任我,請投我一票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