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彩的碧水雲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彩的碧水雲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彩的碧水雲天 

  剛剛踏進碧水雲天的北大門,一座高大的鐘樓便聳立在你的眼前。鐘樓是金黃色的,在四周玻璃的點綴下顯得玲瓏剔透,鐘樓頂部尖尖的,顯得十分古樸、典雅。站在鐘樓下抬頭仰望,鐘樓龐大的身軀猶如一把利劍直入雲霄。登上鐘樓,舉目四望,碧水雲天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。啊!陽光、綠樹、藍天、湖水、瀑布、小橋,構成了七彩的碧水雲天! 

  碧水雲天的樹是彩色的。漫步小區,一棵棵叫不上名字的樹或直立挺拔,或蒼勁有力,或鬱鬱蔥蔥,或遮天蔽日,(它們)或茂密、或蒼鬱、或粗壯、或筆挺、或倒垂……楓樹羞澀地用一把把紅扇子遮住自己的臉龐;銀杏樹送來一張張金色的郵票;廣玉蘭為人們充當太陽傘;柳樹讓自己的頭髮隨風飄揚;而桂樹則為人們送來了陣陣清香。 

  不僅碧水雲天的樹是彩色的,瀑布也是彩色的。那瀑布從假山頂上傾瀉而下,彷彿美麗的白色綢緞;從山石間飄落而下,撞在岩石上,如飛花碎玉般;灑落湖面時,似煙、似塵、似霧,又彷彿青龍吐涎,激起一朵朵水花。 

  當然,碧水雲天(湖水中)的金魚無一不是彩色的。看!那金色的膽小、黃色的機靈、白色的乖巧、黑色的兇猛……它們在水裡穿梭來往,橫衝直撞,十分悠閑(悠閑自得),再為小區添色彩! 

  啊!碧水雲天,好一個多姿多彩的小區!我愛你的古樸、典雅,我愛你的色彩斑斕!

您正在瀏覽: 多彩的碧水雲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彩的碧水雲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