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少先隊隊委競選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先隊隊委競選詞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 

  在這鳥語花香,春夏之交的日子裡,我很榮幸能夠參加競選少先隊隊委,我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: 讓我們在學校的學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。 

  大家認得我嗎? 每天課間操站在二(3)班隊伍前領操的小姑娘,那就是我。我是這個班的老班長——鄭書逸。我很珍惜這次機會,慎重考慮之後決定競選宣傳委員一職。 

我學習刻苦,成績優秀。已連續三個學期被評為文明示範生;一年級獲得“小書法家”、“兒童畫家”、“小作家”三個年級十佳,二年級獲得“英語之星”、“小作家”二項年級十佳。而且我還在學校組織的背詩、寫字、口算、寫作等多項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和優勝獎。我有8篇作文分別在《浙江小作家》、《小荷白雲飄飄網》、《滿分白雲飄飄網》等處發表。 

我興趣廣泛,能文善武。喜歡看書、畫畫、彈琴、溜冰、游泳,經過一年的學習,我通過了上海音樂學院鋼琴三級考級。 

  另外我還樂於為班級,為同學服務,在班裡,我定期出好黑板報,及時、生動、活潑地反映班風班貌。主動關心學習差的同學,想方設法為他們排憂解難。經常檢查督促作業上交情況,是老師的得力助手。我很樂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。當然,我想為更多的同學服務,相信我!請投我一票吧!不管能不能被選上,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!謝謝大家!

  二(3)班

  鄭書逸

  2007年6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少先隊隊委競選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先隊隊委競選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