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酸甜苦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盼星星,盼月亮,總算把這個星期給盼來了,因為這個星期我們班值周! 

  這是四年來我們班第二次值周,大部分同學都還沒有當過值周生,所以還沒有當過值周生的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,其中也包括我。我把手舉得高高的,生怕老師不選我,還好,功夫不負有心人,近來的努力沒有白費——我被選上了。 

  我抱着極為愉快的心情帶着紅領巾,披着禮儀示範員的綢帶興高采烈地走上了工作崗位。上了崗我才知道,值周生可不是那麼好當的,站在那兒就意味着責任和義務。 

  比如說:星期二那天,一開始比較順利,可當姑姑和妹妹來到學校,我就束手無策了:姑姑是這裡的老師,妹妹是這裡的學生,見到姑姑該不該叫老師好呢?看到妹妹該不該叫他走直線呢?我又想:姑姑可是老師,我是值周生,應該謹遵規定!於是姑姑來時我恭恭敬敬的朝她敬禮,妹妹來時我嚴肅認真的讓她走直線。 

  再如星期三,我檢查紅領巾時有一個高年級的學生竟然罵我,我可是值周生呀!頂撞值周生后那個人竟然還敢跑了,看我不扣光他班所有的分。於是,我一路追着他,不愧是班上短跑第三名,我終於追到他的班級——六年級五班。我下樓后公正地扣光六五班的分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這星期就過去了。在這個星期我們真是嘗盡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呀!

您正在瀏覽: 酸甜苦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