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忘了何時我變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了何時我變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已近快忘記了自己什麼時候改變的了?忘了我何時變得那麼不可輕易近人了?忘了我何時對任何人都是冷漠無情,冷冰冰的了?忘了我何時的天真已一去不復返了?忘了我的天真遺忘在了哪兒?忘了我的城府何時才有的?忘了我何時對你有了提防?忘了我何時不再信任你了?忘了我何時不再甜甜地和你玩耍了?忘了因為你的冷我默默傷心過多少次?忘了我何時因為你變得與眾不同了,忘了何時自己變了那麼多,那麼多……

  是從你背叛我開始的嗎?是從你不信任我開始的嗎?是從你對我冷漠開始的嗎?是從你算計我開始的嗎?是從你和別人聯手對付我開始的嗎?是從你撒謊騙我的時候嗎?是從你開始對我裝,對我演戲開始的嗎?是從你不再對我一如既往好的時候開始的嗎?是從你……開始的嗎?

  也許吧,也許我只為了你一人而改變,也許……我寧願不碰見你,不為你而改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了何時我變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了何時我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