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5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諾大勝而歸,高興極了。三人回去的時候,珊寞在洞邊發現了一束丁香,身子不由自主地倒了下去,魔欣趕緊抱起珊寞,輕輕對她說:“魔蘭,馬上回去了,你堅持一下!”珊寞隱約點頭。 

  再說冷凌和珊靜,冷凌把受傷的珊靜安頓好,悄悄走了。冷凌來到一棵桃樹下,緩緩抬起手,伸出一個手指,輕輕地按在桃樹上,桃樹的葉子開始顫抖,漸漸播放出了珊寞從被迷惑、失憶到認魔欣為姐姐的畫面,嘆了口氣…… 

  魔欣把珊寞放到床上,立刻找出湯藥給珊寞,卻不管用。魔欣急得團團轉。當然這一幕也被冷凌看在眼裡。冷凌立刻來到魔洞,拔出丁香紮成一束,敲門。魔欣看是冷凌,裝出一副得意的樣子。要是以前,魔欣看到冷凌都會嚇壞,但是今天因為珊寞,魔欣不怕了。冷凌從背後取出丁香,說:“幫我給珊寞。”“珊寞?我不認識,我只知道魔蘭。”魔欣顯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來,“拜拜!”“那你就給魔蘭!”冷凌有點氣急敗壞地說。魔欣毫不懷疑地拿走了。魔欣把丁香交給珊寞,珊寞一下就醒了。她睜開眼,驚訝地喊道:“我怎麼在這裡?”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