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6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6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珊寞看到站在一旁的魔欣,一個激靈飛身躍起。魔欣故作親切地說:“魔蘭,好些了嗎?”“誰是魔蘭?我叫珊寞!”珊寞反駁道。冷凌伸手一拉,珊寞便落在了他的懷裡,冷凌說:“丁香可以使人恢復記憶。”(我瞎編的啦)魔欣咬牙切齒,冷凌當作沒看見,對珊寞說:“走,看看被你傷害的珊靜怎麼樣了。”珊寞的臉“唰”地紅了:“真對不起。”冷凌笑了笑,利用風回到了森林。 

  珊寞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珊靜,眼淚不知不覺留了下來。冷凌見了,伸出手接住了一滴眼淚,讓它輕輕地流動在珊靜受傷的地方,傷口奇迹般地癒合了。珊靜睜開眼睛,看見了珊寞,撲了上去:“你回來了……”珊寞輕輕撫摸着珊靜的頭髮。半晌,珊寞對冷凌說:“對不起,我們兩個普通人讓你這麼擔心,我們離開了。再見!”冷凌搖了搖頭:“我從沒有這種為人擔心的感覺,除了你。我相信,今世有緣再相見!”珊寞感激了笑着,剛想帶珊靜走,冷凌叫住了她們:“在外面買東西要用卡,沒有不能買東西。”“相當於咱們世界中的錢。”珊靜思索着。“拿着!”珊寞一看,是兩張卡,“一人一張,購花一輩子的了。”“謝謝!”珊靜和珊寞同時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6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