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20(大結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20(大結局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好冷啊!” 

  站在冰鑽山上的夢靜忍不住喊道。 

  夢寞苦笑着看着三人:“我自己找吧?”“四個人一起找,才能快一點啊!”紫嫣勸說著。 

  “大家分頭行動!” 

  夢靜哆嗦着在地上苦苦尋找,眼睛都花了。忽然,她看到一個亮亮的東西,定睛一看,是冰凌花!夢靜高興極了,大呼小叫地摘下了這朵冰凌花。 

  夢寞聽到夢靜的喊聲,興奮極了。她仔細地找着,一不小心絆倒了。夢寞氣鼓鼓地爬起來,想看看絆倒她的是什麼東西。“啊!又是一朵冰凌花!” 

  紫嫣想快一點找到冰凌花,乾脆就趴在地上找,兩隻胳膊在地上划拉。一會兒,左手碰到了一個東西,紫嫣嚷起來:“我也發現了一朵冰凌花!” 

  冷凌直接使用了“尋找器”。剛一會兒,剩下的三朵冰凌花全部都找到了。 

  夢殤在一邊,搜集了大家采來的冰凌花,把它變成了一顆藥丸,遞給了夢寞。夢寞感激地說了一聲“謝謝”,把藥丸吃了下去。頓時,夢寞感到自己的身體充滿了力量。 

  冷凌在一邊喊:“我們可以修鍊了吧?”“嗯。”夢殤點點頭,“但是,練到6級是很不容易的,不小心就會走火入魔。你們加油吧!” 

  夢寞、夢靜和冷凌坐下來,調整好心態后,開始修鍊。三人的身邊都是淡淡的紫光,紫嫣和夢殤等了一會,發現夢靜身邊竟然是深深的黑色,臉上也有了一些痛苦的表情。夢殤連忙把夢靜的修鍊終止,讓她躺了一會。 

  …… 

  三人的魔法都練到了6級,這着實讓她們高興了一會。但是夢殤並沒有忘記他們的任務,於是五人來到了魔諾的魔窟。 

  魔諾正在大交椅上坐着,看到她們,吃了一驚:“你們來送死啦?”“切,什麼我們送死,我們要你去死!夢之空,攻擊!”夢寞首當其衝,魔諾連忙抵抗。幾天不見,魔諾的能力大大提高,夢寞快堅持不住了,夢靜趕緊一隻手搭在夢寞的肩膀上,喊道:“加強攻擊!”魔諾還是安然無恙,紫嫣、冷凌和夢殤也搭上了一把手,魔諾最終抵抗不住,倒下了。 

  五人歡呼起來,旋轉着來到了夢之星。欣欣向榮的景色讓她們大吃一驚。夢寞急切地問:“母后,怎麼……”“哦,你們把魔諾打敗了,夢之星的魔法也就解除了。”母后笑着說。 

  五人也笑起來,一起眺望着美麗的夜空…… 

  (全劇終)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20(大結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20(大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