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2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2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人一起看着天空。冷凌快速地結着手印,暗暗低語,忽然出現了一道紫光,把冷凌,珊寞和珊靜都保護了起來,冷凌大喊:“別再裝模作樣了!出來吧,魔諾!”“嘿嘿”的笑聲從遠處傳來,珊寞急於看看被冷凌稱為“魔諾”的人是什麼樣的,珊靜卻一直在看着冷凌。 

  遠處忽然颳起一股狂風,伴隨着黑黑的邪氣。剎那間,一個人出現在三人面前。珊靜和珊寞仔細地看着魔諾,魔諾對冷凌說:“我看她們好像沒有能力,怎麼能來到這裡?是你搞的鬼嗎?”冷凌冷冷地說:“我怎麼知道。不過,我有一個要求,她們只是普通人,不許傷害她們。”“呵,一向冷漠的冷凌竟然要保護兩個人類?我偏要試試。”魔諾的聲音難聽極了,“在黑暗之下出現的武器,賦予我能量!攻擊!”兩股黑風沖向珊靜呵和珊寞,魔諾笑着說:“在這種情況下,,你只能保護一個人。我看你要保護誰!”冷凌猶豫極了。珊靜已經叫出了聲,珊寞忍痛喊道:“別管我!快救珊靜!”冷凌咬咬牙,救出了珊靜。他急忙奔向珊寞,珊寞已經不行了,冷凌連忙往她的經脈里輸送靈力,珊寞這才醒過來。 

  魔諾驚訝地看着珊寞:“我可沒見過這樣的人!”魔諾是自私的,他認為,如果自己是珊寞,一定會叫冷凌先救他。“我先回去好好研究研究珊寞。”魔諾想着,把珊寞抓走了。珊靜竭力喊叫也無濟於事,只好求助於冷凌。冷凌嘆了口氣,搖了搖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2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