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4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欣把珊寞放在床上,“呵呵”地笑。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她有一個陰謀。 

  魔欣翻箱倒櫃,把“風塵百年”的“失憶果”找了出來。這個“失憶果”和別的不同,讓受害者吃后,要在她迷糊不醒的一段時間裡給她換上另一個記憶。魔欣把“失憶果”讓珊寞吃了,珊寞又迷糊起來。魔欣說:“你是魔蘭,我叫魔欣,是你的姐姐,另一個人是我們的父親,叫魔諾。而冷凌和珊靜,是咱們的死敵。”珊寞張開了眼睛:“姐姐!”魔欣高興地笑了。 

  “父親!來看看魔蘭吧!”魔欣大聲喊道。魔諾很奇怪,他哪有魔蘭呢?難不成……魔諾馬上過了去,魔欣把魔諾拽到一邊,給他描述了事情的經過。魔諾也很高興,立刻去看珊寞。珊寞正在喊:“父親!”魔諾眉開眼笑:“魔蘭,走,咱們打冷凌和珊靜去。”珊寞點點頭,又搖搖頭:“不,我沒有靈力。”“我分你一點。”魔諾接著說。“嗯!” 

  此時的冷凌和珊靜在樹上,正討論該怎麼辦,三人就來了。珊寞氣鼓鼓地喊道:“冷凌,珊靜,今天,我要和姐姐,父親一起打敗你!”二人覺得耳熟,連忙躍下了樹,一看是珊寞,都愣住了:“你……”珊寞惡狠狠地說:“你們兩個死敵,今天我要打敗你們!”珊靜聽了急忙喊道:“珊寞,我是珊靜啊!他是冷凌,你不認識了嗎?”“哼!我怎麼不認識,你們兩個大壞蛋!”這時,魔欣親切地對珊寞說:“妹妹,咱們去打他們,讓父親休息吧。”“好的!”珊寞不假思索地答應了。“黑暗之空,攻擊!”一股黑風朝珊靜颳去。冷凌急忙要救,卻聽珊靜喊“不要”,才發現珊靜旁邊的天羅地網,咬牙切齒地要打珊寞,被珊靜喝住了,三人回去了,珊靜受傷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