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3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3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魔諾的魔洞,珊寞驚恐地望着魔諾,魔諾對珊寞的興趣不減剛才,興緻勃勃地讓他的女兒——魔欣研究。魔欣可是魔諾的最愛,他對魔欣特別愛護,甚至把珊寞都交給了她。於是,魔欣帶上一系列毒品,綁住珊寞到了另一個房間。 

  她一到房間就把珊寞綁在了石柱上,天真無邪地笑着:“父親把你交給我,我可不能放棄這個折磨人的機會。”珊寞一聽,氣憤地說:“我和你無冤無仇,你為什麼要折磨我?”“因為你認識冷凌!”魔欣也來了氣,“冷凌可是我父王的死敵,凡是認識冷凌的人,都要受到懲罰!”“哦哦,是這樣啊。可是,我算是認識冷凌嗎?”唉,珊寞就是這樣,有了一個話題都不放過,直接把酷刑放在了一邊,認真思考起這事兒來。“喂喂!”魔欣不高興地嚷道。她最討厭被冷落了! 

  “開始了!”魔欣高興地想着,利索地從石柱旁邊的桌上那一堆毒藥中找到令人汗顏的“嗜心丸”,強行餵給了珊寞,珊寞拚命掙扎,還是吞下了“嗜心丸”。不一會兒,毒性開始發作,珊寞感到自己的心似乎在被什麼東西吞噬,痛苦至極。又過了一會兒,珊寞的四肢軟軟地癱了下去,眼睛也慢慢閉上了。魔欣手忙腳亂翻到解藥讓珊寞喝。珊寞正在恢復的時候,魔欣卻在一旁思考着下一步該怎麼做。珊寞恢復了,魔欣才想起“分筋錯骨丸”的巨大作用。魔欣獰笑道:“在堅強的人,也會屈服於此丸!”“我究竟有什麼錯?”珊寞弱弱地問道,“我什麼都不知道!”“哼!管你哩!我只負責折磨你!”魔欣解開繩子,珊寞“砰”的一下摔到了地上。魔欣從瓶中取出一粒“分筋錯骨丸”,命令道:“張開嘴!”“不要!”珊寞叫喊着,魔諾聽到了,樂得要命。“不聽?”魔欣找到“迷香丸”,塞進了珊寞的嘴裡,珊寞立刻感到頭昏眼花。“珊寞,張開嘴。”魔欣又一次發出了命令,珊寞乖乖張開了嘴,任魔欣餵給她“分筋錯骨丸”。“啊……好痛!”珊寞覺得自己的經脈都要斷了,發出痛苦的呻吟聲。魔欣又給她吃解藥,怕迷性不夠,又讓她吃了一個“迷香丸”。“這下,她就屈服於我了!”魔欣高興極了。 

  “珊寞……”珊寞迷迷糊糊答應了一聲。“過來,過來。”珊寞緩緩站起身,用空洞的眼神看着魔欣,走向了魔欣。“珊寞,拿着這把劍。”魔欣忍不住笑了。珊寞從魔欣手中接過那把“毒劍”,像個木頭人似的看魔欣。魔欣又說道:“珊寞,珊寞,用這把劍刺進你自己的胸膛。”珊寞慢慢舉起劍,快速地反握住“毒劍”,“嚓”的一聲刺進了自己的胸膛,倒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3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