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丁香知我心7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知我心7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珊寞和珊靜走在大街上,漫無目的的閑逛着,珊寞時不時就想起了冷凌,感激之情油然而生。珊靜嘆了口氣:“我們怎麼才能回到以前的那個世界啊?”珊寞說:“那咱們為什麼來這兒了呢?”正想着,一個帶有磁性聲音響起:“這是你們的前世——夢寞公主和夢靜公主。”“不會吧?”二人差點驚叫出聲。一陣狂風吹來,把二人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。 

  “公主們好。”循着聲音,一個男人出現在面前。“我們不是公主!你認錯人了吧!再見!”珊靜不由分說就要走。“別!”那男子一把拉住她,“等等!給你們看一個東西。”一棵樹變了樣,成了一個畫面播放器:一個星球上,和珊寞、珊靜相似的二人在玩兒,忽然狂風大作,魔諾在風中出現,陰笑着抓住了她們,把她們扔到了另一個星球……珊寞疑惑地問:“她們和我們好像耶!”“明明就是你們!”那個男子激動地說著,“其實,珊寞叫夢寞,珊靜叫夢靜。你們是夢之星上的公主。而我叫夢殤。是魔諾把你們扔到了地球。”“魔諾好壞啊!”珊靜,哦不,是夢靜嚷道。“你們都有魔法,只不過被封印了。我來幫你們打開。夢之空,解除封印!”夢寞和夢靜恢復了記憶,高興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知我心7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知我心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