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零花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零花錢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哎,此刻學校又傳出了一聲“零花錢,誰有啊?”聽得我耳根都快燙死了,哼,我到要看看,人們為什麼喜歡說“零花錢,誰有啊?”

  我走到學校,當上了一位初中生,“新同學,零花錢,誰有啊?上了初中,都忙着考高中,大學了,零花錢,誰啊?”“哎,誰說的,你不知道掙啊?”“恩,對啊,明天我去撿垃圾賣”“嘔,我的天,撿垃圾,太愚蠢了吧!”李可聽了我的話,大受啟發,忙問:“那你有零花錢嗎?”“我……我當然沒有啊(才怪)!”“切,你都沒哦,”“我也要掙啊,”“恩,一起掙……我決定當老師”“(嘔吐)你初中還沒畢業啊,大哥大姐!”“那服務員”“你呢?”“恩……”

  ……

  (3個月後)

  有錢了,有錢了,此刻教室里傳出了歡樂的叫聲,“恩,我先要買肯德‘雞’,賣當勞,……”“恩,有了前,我先去大撮一頓呢?還是……”“原來都這麼貪吃,難怪沒有零花錢。哎!

  (一星期後)

  “喂,夢兒,你還有錢嗎?我的用光了,最近開支很大,30000(此處省略10000個零)萬一周就用完了”“我沒有了(才怪,還不是為了防你們借錢,在借我就成窮光蛋了,好象李可向我借了900(此處省略無數個零)億還沒還喲,這小不知道上哪兒去了”“我看看我還剩多少了(此處指自己)1億,5億,8億,還剩12億了,不過也算多的了”“啊!(哈欠)抬起頭來做人,挺直腰桿睡覺。”

  (1天後)

  “我的好夢兒,你借我點錢吧”“不借”“世上只有夢兒好,夢兒才給我零花錢,沒有零花錢啊,我就不活了啊!”“不借,兒,別決情嘛”“不借”

  (3星期後)

  我的天,學校又是“零花錢,誰有啊?”

  明確告訴你“零花錢,我有!”

您正在瀏覽: 零花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零花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