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跑玩2500米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跑玩2500米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因為昨天的體育課我們沒有集合就走了,所以今天老師要懲罰那些走了的人!我就是其中之一呀!(只有12個女生因為各種原因才沒跑) 

  跑呀跑呀!我超圈呀超圈!我和李越一隻跑着,一路上嘻嘻哈哈,肚子根本不痛,超過一個又一個人……終點就在前方了!於是我和李越加了速。啊!跑完了! 

  撲通一聲。我和李越倒在草坪上:哇!躺着真舒服!可是她們沒跑的同學卻說:“快起來,對身體不好!”無奈之下,我只得站起身來! 

  “老師,你沒得心得。”xxx臉腮通紅的對老師說,“是良心的心!”另一個同學接過去:“老師簡直是惡魔,一點同情心都沒有!”老師陰險的說:“好,我記住你了!下次讓你多跑點!”張莉微接過起來說:“老師,斗是要讓你記到,你記性不好個嘛!”“好,我也記住你了。”…… 

  老師呀!你知不知道15圈(2500米)對我們學生來說意味着什麼?光是這數字就嚇死人!(誇張了)以前最多我也只跑過1000米,男生最多跑過1200米,一下子叫我們跑這麼多怎麼受得了? 

  老師呀!你的體育課真的讓我既想上又不想上了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跑玩2500米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跑玩2500米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