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50米短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0米短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,真是天氣好,今天不下雨,不颳風,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—"運動會"! 

  老師帶着我們來到"活動場地"—南城一中,我們安安靜靜的走進去(因為那裡人認為我們太吵了),媽啊,足足站了45分鐘,我險些腳一軟...跪下了,其中包過放國歌 

  ,聽主席台上的人說話...等等等等,在這無聊的話語中,本人最高興的是一句—好,解散,同學們自由活動!耶!我約了幾個同學一塊去買早點吃,知道我幹嘛不看比賽嘛?告訴你吧...哼哼,是四年級在比啦!我左顧右盼,左思右想,一個聲音突然響起,現在是六年級男子50米短跑比賽...... 

  我連忙站起來(可算找到了作文材料)我搶了個好位子,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班的潘悅,他眼睛看着前面(真笨),有點"飛人"之勢,其他班的全躍躍欲試,啪!槍聲一響,他們像箭一樣飛出去,加油!加油!聲音連綿不斷,哎!只得了第四名......沒事,還有包志明呢!他一上場就做了"蹲鋸式"跑法,我信心滿懷的認為他會得第一,可想歸想,那"榆木腦袋"竟然!竟然等到了別人都在跑時?才跑!結果呢?可想而知,倒數第一...... 

  儘管沒得到第一,但50米短跑是刺激的,有趣的,不是嘛?

您正在瀏覽: 50米短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0米短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