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常生病,我有病在家休息時,總會讓媽媽買書給我看,有時聽媽媽講故事,聽着我便進入夢鄉。

  上了三年級時,我要求媽媽給我買《三國演義》,媽媽不但不買,還把我訓斥一頓。最後我下了決心攢起零花錢來,我買了下來,回家后趕緊藏了起來,以免讓媽媽發現,我盼望着假期的到來,這一天終於來了,於是我每天晚上找借口讀《三國演義》,我讀完三國厚啟發很大,後來我又讀了《紅樓夢》,是我又增加一些知識。

  這時已到了開學了,我只能偶爾擠出一些時間來隨意翻翻,剛一翻起就想起三國中的人物,如劉備、關羽、張飛、孔明、徐庶、曹操、曹沖、孫權、周瑜、張昭等一些人物,是我永遠不能忘懷。時間再多一些吧!有了充足的時間讓我再多史書,讓我更了解一些知識吧!

  江洛小學五年級:王鵬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