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卷,即讀書。有益,是通過讀書受到啟發和教育。我認為讀任何一本好書,都能受益。因為一本好書,就像萬花筒,又像大觀園。書中的內容五彩繽紛,書中的世界色彩斑斕,所以我們置身於書的海洋中。

  閱讀一本書,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,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,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!因為書是“營養品”,書是智慧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書是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。“讀書樂,樂在其中”。古人讀書不思茶飯,孔子讀書不知老之將至,白居易讀書口舌成瘡,馬克思讀書是為千千萬萬人的幸福……

  我愛讀書。記得有一次,我讀了一本《十萬個為什麼》從書中,是我知道了人體的器官。我和書的故事像一幅畫。畫里我偎依在媽媽溫暖的懷裡,講着《世界童話全集》里的故事,讓媽媽幸福,更像一杯甘灑的熱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