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の那本《安徒生童話》從一年級起就一直伴隨着我。 

  開始,我只是一味地看那些圖畫,覺得好玩。雖然我認識的字並不多,但每次看的時候都很認真,並稀里糊塗地編上幾句話。 

  慢慢地,慢慢地,我讀通了這本書,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所打動,可那時也只不過是微微了解而已。 

  隨後,我就更細緻的品味和體會這本書了:我為《皇帝的新裝》里的皇帝愚蠢而捧腹大笑;我為美人魚凄美的結局而淚流滿面……可以說,這本書直接引起了我對閱讀的興趣。 

  接着,我又買了幾本故事、寓言、童話書,讀通順了、理解好了后,就找來了我的好朋友,給她們講着聽,還給她們說一些道理呀什麼的,那自豪勁兒,甭提了就! 

  或許是那本書,或許是那講的故事,使我對讀書產生了極其大的興趣和對它的慾望。 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漸漸地喜歡上了作文書,一讀起來就廢寢忘食。同時,我也養成了記筆記的習慣,記書中的好詞好句,記描寫好的經典修辭方法,……當然,我也不免要背上幾句。有一次,寫下雪情景的作文,我只能簡簡單單地寫“下雪了,雪花如小精靈般落下來,孩子們在雪地里玩耍”之類的,實在想不起別的,正當我心急如焚時,忽然想起xx作文本上的那些好句子,我可是真高興啊…… 

  書,多麼平凡而又神奇的字眼。我非常需要書,大家也非常需要書;我愛讀書,大家也愛讀書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