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,我兩歲那年。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,沒空管我,就只有我奶奶和我爺爺管我。 

  我不懂事,非要去趵突泉玩。爺爺奶奶什麼都答應我。我小,跑不了的遠就累了,爺爺本來腿就不好,我只好讓奶奶背我。奶奶腰不好,要不是看趵突泉的路太滑了,他才不背我呢!早讓我自己走了,還不是怕我滑倒了再哭個沒玩沒了! 

  那是我第一次去趵突泉,卻讓我記憶猶新。  

  事情是這樣的,奶奶走了一段路,累的不行了非讓我下來。我下來明明知道爺爺奶奶跑不動了,還非跑。跑着跑着我就遭了報應!一塊石頭把我絆倒了。還好是草坪,要不我早哭了。 

  奶奶怕我再被絆倒,就硬生生的把天生好奇的我背了起來。也是因為前面太滑的原因,大人有時也會滑倒。我就更不例外了。 

  我喜歡走滑滑的路奶奶就不讓。我就和奶奶鬧,爺爺走在前面,奶奶和我走在後面,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和奶奶重重的摔在地上了。奶奶沒事,而我就要在死神的邊緣被拉走時,奶奶救了我,我被奶奶拉住了! 

 奶奶是被台階絆倒的,台階旁邊是個湖,那時的湖沒有欄杆,什麼也沒有,只有一個湖靜靜地在那,還有爺爺的一臉驚訝,我從奶奶的背上摔下來,差點就掉到湖裡去,是奶奶,是奶奶救了我! 

  我愛奶奶!我愛奶奶! 

  我狠我自己,是我讓奶奶和我去趵突泉的,還害我和奶奶摔了一跤,那一跤讓我懂得了什麼是----愛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