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之所以會感動,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。生活中愛無處不在,感動也無處不在,我們生活在愛的包圍中,愛多了也就覺得理所當然,也就慢慢遺忘了,但有一件事一直讓我感動不已,讓我記憶猶新。 

  “龍龍,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,你帶上一把雨傘再走。”正在生病的媽媽邊咳嗽邊說。 

  我往窗外一看,天又亮又暖,根本不像要下雨的前兆,我說:“天這麼好,不會下雨的,您真是杞人憂天。”說完便一溜煙的跑了。 

  六月的天真是說變就變,快到中午時,天突然暗了下來,緊接着豆子般的雨點從天空中落了下來,慢慢地雨越下越大了,這會正好放學了,同學們有的打着雨傘走出了學校,有的被媽媽爸爸接走,只有我……唉!怎麼辦呢?“爸爸上班去了不在家,媽媽又生病了,肯定不會來接我了,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,看來只有冒雨往家跑了。”正當我準備孤注一鄭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“是媽媽,是媽媽冒着雨向學校走來。”我高呼一聲立刻跑到媽媽的傘下,媽媽趕緊把雨傘向我這邊偏了過來,說: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了吧!”就這樣我們邊說邊攙扶着往家走去,我心裡熱乎乎的,感覺到有媽媽真好,真幸福。當我們到家時我看到媽媽的衣服濕了好多,而我的衣服卻沒有沾濕,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。 

  這就是愛,這就是偉大的母愛,讓我永遠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