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氣死我了,鞋墊又轉個了!”我生氣地嚷道,此時,我再也無法抑制住我煩燥的心情,重重地把鞋摔在了地上,然後“刷”的一下從鞋架的最底層勾出了一雙秋天穿的單鞋。

  便氣沖沖的跑下樓,在樓下等了好半天的媽媽見我穿了一雙單薄的鞋,關心地問:“怎麼不穿棉鞋,單鞋多涼啊!”我便沒好氣地說:“鞋墊都擰成麻花了,讓我怎麼穿呀!還不快走,都要晚了。”媽媽獃獃地望着我,欲言又止,而粗心的我絲毫沒有察覺出母親此刻的心意。也似乎跟我過不去,寒風刺骨,教室中的暖氣根本我發幫助我抵禦

  坐在車上,我真的後悔了,那雙單鞋在冬天好像一層薄紗,根本無法幫助我抵禦刺骨的寒風,我的腳像是泡在冰水裡,一直涼在心裡。

  終於熬到了學校,我沒有理睬媽媽,徑直跑進了校門。該死的老天爺今天也似乎跟我過不去,寒風刺骨,教室中的暖氣根本無法幫助我抵禦順着門縫吹進來的冷風,我的腳不停地抖動着,下課,我用力的跺着腳。可是也沒有給我帶來一絲一毫的溫暖,這天我受盡了冬天的寒冷。

  鈴……放學的鈴聲清脆的響起來了,我拖着凍得發木的腳沮喪的走出了校門,迎接我的卻是一張慈祥的笑臉,媽媽從包里掏出一雙冬天穿的棉鞋,塞進我的手裡,我下意識的將手放進鞋子里,一雙厚厚的鞋墊舒舒服服地躺在鞋裡,媽媽輕輕地俯下身子幫我把鞋換上,看着媽媽的背影,不禁想起早上的那一幕,心裡酸酸的,“媽,早上,我……”“天涼,走,咱倆趕緊回家。”我的話被母親的盈盈笑語攔住了。

  也不知是鞋的溫暖,還是母親的愛,總之一股深厚無比的愛意沿着鞋子抵達我幼小心靈的深處。

  天津南開區中營小學五年級:張綺雯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