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

  東營方洲教育

  孟祥緣

  指導教師  王春秀

  在生活中,每天都有令人感動的事發生,唯有這一件令我不能忘懷。

  那是一個假期,我和爸爸去遊玩,到了一個有弔橋的地方。突然,只聽“啊”的一聲,在我前面有一個男孩掉了下去。在岸邊的人積得越來越多,但沒有一個人會下去救那個孩子。眼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男孩又不會游泳,他在水裡拚命的掙扎。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一個男子跳入水中,只見他快速游到男孩那裡,一把摟住男孩,把他抱上了岸。那時,男孩已經昏迷不醒了。那個男子把他抱上自己的車,送他到了醫院,掛了號,帶着男孩到了病房,把他安頓好,又給他的父母打電話,讓他們趕快過來。

  男孩的父母趕來了,對男子說:“謝謝您救了我孩子,我們忘不了您的大恩大德。”男子說:“沒什麽,這是我應該做的,更何況,我不能讓一個孩子白白失去生命呀!”男孩很快就醒過來了,沒過幾天就出院了。

  是呀,人與人之間不就應該這樣用真情相處嗎?只要人人都有愛心,這個世界將更美麗;只要人人都有愛心,這個世界將沒有戰爭。男子和男孩素不相識,然而,男子並沒有因為這個而無動於衷。

  其實,在生活中還有許多這樣的例子,那些好心人有的留下了姓名,而有的連名字也沒留下就匆匆離開了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感謝這些生活中的無名英雄吧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