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聽我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聽我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您請聽我說,我一直對您有一個建議,那就是您一直都不讓我自己獨立的去做什麼事,其實我已經長大了。

  媽媽,請聽我說,我已經不是五六歲的小孩了。有一次,同學約我到她家陪她過生日,而您卻不讓我去,我一直都不明白您為什麼不讓我去,我知道您愛我,讓我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,可是那種愛是溺愛,就是因為這件事,我和同學還鬧了矛盾。

  媽媽,請你聽我說,我一直有個迷不能解開,您為什麼不能放手呢?為什麼讓我像小雞一樣在您的翅膀呵護下長大,卻不能像別的孩子,自由翱翔在空中的小鷹呢?媽媽,您放手吧!讓我當一隻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鷹,讓我獨立起來吧。

  媽媽,請您聽我說,我一直想和同學一起去旅遊,可您總是不放心,我知道,您擔心,怕不安全,可是我已經長大了,您該適當放手了,我每次答應同學的事情都不能兌現,同學們都不喜歡跟我玩了。媽媽,請您適當放手吧!媽媽,這就是我要對您說的心裡話,希望你能理解我,支持我!

  五年級:杜月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聽我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