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感謝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感謝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每個孩子出生前,上帝都會派一位天使來協助他走完人生。我們把這位天使尊稱為“媽媽”。 

  對於每個孩子來說,他們的媽媽是天下最勇敢的,最可愛的,最完美的。當然,您就是我心目中當之無愧的“天使”。 

  小時侯我不懂事,經常惹您生氣。有一次竟然把新買的牛仔褲給弄破了,您知道了卻沒有罵我。可當我提出要再買一條時,您卻把我臭罵了一頓。夜深了,您卻還在縫補那一條被我弄破了的牛仔褲,我知道您 眼睛不好,可家裡不缺錢,您為什麼要省這錢?可我並沒有說出口,倒不是害怕被罵,而是因為您的“愛”! 

  您總以為我要的是豪華的生活、漂亮的裙子、昂貴的玩具、富裕的父母。為了這些,您,沒日沒夜地奔忙,可這,就只因為一個“愛”字。可是,您知道嗎?我最需要的是您,媽媽!春天,我要和您去釣魚;夏日,我要把第二個 

  太陽送給您;秋季,我要化作秋楓陪伴着您;嚴冬,我要與您化作冬梅。我相信,只要有您,一切都有可能。 

  我知道毛毛細“語”說不情我對您的愛,平平凡凡顯不出珍貴。母親啊,如果您是樹,我就是小花;您是海,我就是浪;您是春雨,我就是大地。 

  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感謝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感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