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變形金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形金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"大家看過電影“變形金剛”嗎?你是否認識那些勇敢、正義的汽車人?我最喜歡電影中的“大黃蜂”,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英勇奮戰的戰士——變形金剛“大黃蜂”吧。

  還記得在我十歲生日那天,媽媽送了我一個變形金剛——“大黃蜂”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盒。一個身材魁梧,十分威武的機器人出現在我面前。它的顏色由黃色和黑色組成,兩個後背上還有一對“翅膀”,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是它的兩個黃色的車門,怪不得叫“大黃蜂”呢!

  “大黃蜂”由汽車人變成汽車的過程是非常複雜的。首先要把腰部拉直,把背部的車窗和車頂拼在一起;再把兩隻腳向前捲起,卡在車的後備箱處;接着把它的兩條胳膊拉直,把胸部的兩個車燈和“大黃蜂”頭后的發動機拼上;最後,把兩條胳膊彎曲,卡到對應它們的兩個縫隙中。初學者一定要在高人指點下次才能完成,即使這樣,初學者還會覺得很吃力。

  快來看看它變成汽車后的樣子吧!整個車身呈流線型,透過車的玻璃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車內的東西。車長19厘米,寬8厘米,高7厘米,整體顏色為黃色。它的每一個部位都刻畫得淋漓盡致,跟真的汽車幾乎一摸一樣,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。

  再來說說它的武器。它的武器是灰色的,上面有三個發射裝置。兩邊是機關槍,中間是一個激光炮。觸動不同的開關,相對應的發射裝置就會發出逼真的聲音同時閃爍着紅色、黃色的光點。這個武器還可以變成休息狀態,拉動棕色休息開關,兩個機關槍會向後靠攏,激光炮也會自動收回變成安全狀態。

  “大黃蜂”是一款益智的變形玩具,可以促進人的手眼協調能力,也是我們空閑時間裡的好夥伴。"

您正在瀏覽: 變形金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形金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