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瑞士軍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瑞士軍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瑞士軍刀 標籤:瑞士作文

  清晨,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看見弟弟手裡拿着個“新玩藝兒”,他眉飛色舞地對我和爺爺說:“這是我爸的一位老同學送給他的一把瑞士軍刀,價值人民幣280元呢!”我一聽,立刻搶到手裡,目不轉睛地看着這把軍刀,心裡讚歎道:真是太精緻了!

  瞧!這把軍刀長大約八厘米,身穿紅色的外衣,上面帶着一個紅十字會的標誌在陽光下還閃閃發光呢!它的形狀也很特別:用手拎起來晃蕩着看像個紅辣椒,平放在手裡又像一條紅色的金魚。它還附帶着八種工具呢!分別是兩把鋒利的小刀,一把小巧玲瓏的刻刀,兩個起瓶蓋的起子,一個剔牙的牙籤,一個夾東西的小夾子和一個小擰子。哇!還帶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鐵環呢!我拿着這把軍刀愛不釋手,它像一塊巨大的磁石一樣,把我深深地吸引了。

  這時,在一旁的弟弟急了,眉頭一皺,計上心來,大喊:“這是給爺爺的,又不是給你的,你怎麼總拿着呢?”說罷,從我手中奪了過去。然後,弟弟便在爺爺面前顯示他的“聰明才智”——介紹各種功能。爺爺接過這把瑞士軍刀,一會兒掛在鑰匙上,一會兒又拿下來,滿臉的皺紋樂開了花。我心想:爺爺這回開啤酒瓶蓋,吃水果削皮可方便多了。

  看着,看着,我不禁陷入了沉思:這麼好的瑞士軍刀,爸爸為什麼不自己留着用,而送給爺爺呢?忽然,我想起了爸爸常說的一句話:“百善孝為先”,原來是爸爸為爺爺盡孝心啊!

 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劉貫天

您正在瀏覽: 瑞士軍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瑞士軍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