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城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城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城市 

  藍天、白雲、綠樹成陰、鮮花盛開。和平鴿在天空中翱翔,在和諧春風裡成長。 

我很高興,我出生在和平年代。我們生活的城市在一點一點變美。每天早晨都能看見洒水車再辛勤的工作着。 

  在還是夏天時,再炎炎烈日下,道路改造工程如火如荼的開始了。再烈日下工人們勞動着。道路改造工程仍在進行着,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城市在大家的努力下變化着,變的更美麗了。綠化帶里種滿了花花草草,綠油油的、紅艷艷的、五顏六色、五彩繽紛、五光十色,好看極了! 

  高考時期,在馬路上不管你在哪個角落遇到了困難,警察和出租車司機都會無條件的幫助你。在馬路隨處可見,有警察摻着老人過馬路;有學生摻着盲人過馬路;在和諧社會裡,大家你幫我、我幫你,讓被幫助者感到溫暖。我希望這樣的現象持續下去,讓我們的城市變的更加美好。 

  以前,我們的城市只是一個普通的城市,經過道路改造工程,我們的城市變美了。這只是我們城市的一面,一個角落,我們的城市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,等着我們的小眼睛去發現那! 

  改造以後的城市和花園一樣,綠化帶里種滿了鮮花綠草。有彩色的月季花、有漂亮的喇叭花、還有美麗的串串紅……路兩旁還種滿了小樹,鬱郁蒼蒼的,而且那些葉子綠的那麼新鮮,看着非常舒服! 

  綠草、紅花、碧水、輕舟襯托着美麗的城市,我們在和諧春風裡成長。再收穫的季節里,我們的城市收穫了他最美麗的一面。我們的城市以她最美麗的一面喜迎黨的十七大的召開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城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城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