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中瑞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瑞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瑞士的自然風光世界聞名,被稱為“歐洲花園”。大自然巧奪天工:連綿不斷的阿爾卑斯山脈賦予了瑞士山的雄壯。眾多的美麗湖泊讓這個小國充滿秀美和靈氣。晴空萬里下銀裝素裹的少女峰,層巒疊嶂的山林,讓遊客大飽眼福。而我的瑞士之行欣賞到了籠罩在霏霏細雨中的瑞士,更令人神往。

  寬闊的湖面上漂着層層細雨,湖面從寶石藍變成淡藍色,細細的雨絲灑了下來,落在湖面上,盪起一圈圈波紋,千百個小波紋,就像幾千個精靈在開舞會,“沙啦啦”我也跟着這樂聲舞動起來。

  依山觀湖,雨和無邊的湖水融在一起,在天水的交界處化為一體,陽光透過薄薄的雲層把高高的山峰映在湖水中,山在雨里,也在湖裡。

  雲層浮在少女峰上,像她美麗的絲巾。細細的雨絲密集在一起,給這位銀裝素裹的女士蒙上薄薄的面紗。透過面紗遠遠地看到她美麗的輪廓。

  山林經過雨水的沖刷,綠得發亮,他們在雨中靜默着,迎接夏天清爽的洗禮。

  車子蜿蜒進入山脈高地,一片草原遠遠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耳邊傳來輕吹的牧牛鈴聲。走近了,地俯下身,大自然的清新撲鼻而來,小草綠得迷你的眼。草原上,牛兒有些地卧在地上,饒有興趣地看着我們,細雨絲毫不令他們煩惱,反而怡然自得,慢慢地嚼着青草。我的心情和牛兒一樣陶醉。

  雨中瑞士,像一幅山水畫,我也融入其中,面前一條七色彩虹跨過湖面。

 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強小學五年級:彭元傑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瑞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瑞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