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 標籤:我的優點作文 放大鏡作文 優點作文 優點與缺點作文

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 

  今天,我讀到了一篇文章,叫做《放大你的優點》,看完了文章,我深有感觸。 

  文章講述了一位窮困潦倒的年輕人,流浪到巴黎,希望有人能給自己找一份謀生的工作,可是自己一無所長,父親的朋友發現年輕人字寫得十分漂亮,年輕人受到了稱讚,不停的放大着自己的優點,寫出了享譽世界的作品的事。那個年輕人是誰呢?他就是法國家喻戶曉的著名作家大仲馬。 

  其實,大種馬的成功來源於自信,自信就像是放大鏡,放大着你的優點,而自卑卻像是一把泥土,掩埋着成功。以前,我也像大仲馬一樣認為自己一無所長,運動方面是個白痴,音樂方面也不擅長,似乎沒有優點,可是一次美術課改變了我。上課時,美術老師要求畫龍,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畫,在這個時候,有同學叫我幫他畫,我沒有帶美術畫冊,出於無聊,也就答應了,我參考美術書,認真的畫著,當我把畫好的畫交給了同學,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稱讚,同學說:“哎呀,你畫的真好呀,畫的真像一條龍,沒想到你有這方面的才能,怎麼以前從來沒見你畫過呢?”同學這樣一番話深深激勵了我,讓我發現了埋藏在深處的優點。只要仔細觀察畫中人物的細節,認真畫這漫畫,努力學習別人畫畫得優點,原來我也可以畫得好,原來我也有着令人稱讚的優點。受到鼓勵的我充滿了自信,沒學過繪畫的我一點一點放大着自己的光芒,我不斷學習畫中人物的神態,動作,掌握技巧,積累經驗,畫出令人稱讚的作品。 

  每個人都有着令人難以想象的優點,潛能,有人因為自卑將優點遺忘,哪怕是不起眼的優點,也要努力將他放大。讓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放大你的優點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