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

 上海市閔行 江川路小學五(4) 耿玉懷 魯訊先生說過:“走的人多了,便成了一條路。”我是一塊綠地,我十分美麗,每當有人路過我身旁時都會說:“多美麗的綠地啊!”而有一種小路的東西把我一分為二,還有一種叫人的東西經常為了圖方便就從我身上走過,走的人多了,便成了一條路。

一天,我正在哭泣,突然,又有一人從我身上走過,難道沒看“保護綠化,人人有責

的”的標語嗎?這是走來一個又想從我身上走過的孩子。又來了一個胸前掛着“我是環保小衛士”的女孩,女孩看見了他就叫住了他說:“都踩了,多踩幾腳又怎麼樣嗎?”不,如果別人在你身上踩你會怎麼樣呢?你踩在小草身上它會怎麼樣呢?女孩嚴肅地說,孩子低下了頭,孩子也收會了剛要踩上綠地的腳。他們之間發生的事令我記憶猶新,不過,即使女孩今天勸阻了一個人,那還有很多人將會來踩我,真希望世界上多些這樣的“衛士”。

近年來,上海的綠地與日俱增,出門見綠,睜眼有綠,處處是綠,市民們他太高興了。我們有無數條理由愛護綠地,因為它凝結着建設着的心血,它是我們大都市的“肺”啊!

大家一起來環保吧!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的明天跟更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