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心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心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隻生活在郊外小溪邊的小青蛙。瞧,我家是多麼美麗呀!這裡風和日麗,景色秀麗,附近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“嘩啦啦”地唱着歌往前跑;小溪兩旁長着幾棵挺拔的柳樹,柳樹姑娘的頭髮又細又長,還夾着許多綠色的發卡,草地上的野花野草們悠閑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滋潤……“嗯!”我深深地吸了一口,“還有這清新的空氣!” 

  但是,好日子並不久。這片土地風景好,許多人來這兒野炊。他們在這裡盡情地吃喝玩樂,不要的空飲料罐呀、果皮呀什麼都隨手亂丟。日久天長,這裡變得,空氣中飄着一股難聞的氣味兒,溪水變得又臭又渾,處處成了蚊子蒼蠅的天地,居住在這裡的動物紛紛跳離,花草樹木們都病得有氣無力…… 

  這不,我也受不了了,收拾家當搬家。我剛出家門,就趕忙捂上鼻子,小心地蹦跳着。突然,我看到小溪里有一頂小雨傘往前移動,捂着鼻子和嘴,朝那大聲喊:“喂!水中的是誰呀?”只見小紅魚舉着小雨傘,慢慢地露出來,馬上捂住嘴巴,困難的呼吸着。“哦,是小紅魚呀!你也搬家嗎?”我問。 

  “是呀,你看這裡污染多嚴重呀!都難以在這裡生活!以前這裡多美好呀!溪水清澈樹木翠綠,空氣清新,鳥語花香,可……可現在呢……”說著小紅魚嗚嗚地哭了。 

  “小紅魚,你別哭。這都怪誰呀,還不是他們人類的‘傑作’!人類只知道得利於自己就行,哪會去考慮後果呀!走吧,小紅魚,我們離開這人類毀了的地方!說著,我們一起離開了。 

  我多麼希望人類能夠意識到現在環境污染的嚴重性,採取 有效措施。不要捕殺動物,要愛護花草樹木,保護動物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。給地球來個徹徹底底的“大洗澡”,再給她換上乾淨、美麗的新衣。還我們一個綠色、自由的美好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心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