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畫眉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畫眉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

  我愛畫眉谷!我愛畫眉谷的一年四季!

  春天,小草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,好舒服呀!你看!山上的小樹也有了嫩綠的葉子,溪水歡笑着向前奔去,嘩嘩地流淌着。

  春妹妹在畫眉谷呆了好長時間,夏哥哥不願意了,他把春妹妹趕走了,夏天來了,溪水好像變成了綠色!看!那似普不得的水從石頭的水上面流過,一層一層的,不仔細看,還以為水從天而降。

  秋姐姐來了,畫眉谷更富有詩意了。樹葉變黃了,草變黃了,而楓樹卻更加英俊了!你看!那溪中一片片的落葉,黃的就彷彿想溪中有金子!金燦燦的!

  冬天來了,畫眉谷變得樸素了。山是白的,樹是白的就像畫眉谷覆蓋著一層棉被。小草又鑽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,希望來年更有生機!

  我愛畫眉谷的春,我愛畫眉谷的夏,我愛畫眉谷的一年四季,希望他更加美麗!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畫眉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畫眉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