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時光流失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光流失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很美好,可是我如今已經長大,我現在已經是一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。但在我腦海中“童年”是永遠美麗的,那個境界很美,很遼闊,讓我覺得很自由,讓這件事印在我的心中,印在腦海里!

  海水兇猛地回潮於我的腦海,好像把之前童年的事情全都翻了出來,好像悠久的歷史突然被別人翻了出來,情不自禁地寫下這篇作文。大班,最美好的一年,但也是最想延遲幼兒園畢業的一年。因為……我不想忘記那段美好的時光,那些跟我一起玩耍的朋友們!但躲不過的始終躲不過,無論我多麼想留住這段時光,但這科技還沒那麼發達,研製出這個高科技產品。我好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。好懷念,好懷念!!

  那一天是丟棄“小屁孩”的稱號的一天,也是我和我的朋友們“離別”的那一天。我多麼希望那一天能不能延遲一些,能不能延遲一些日子!我問着蒼天,希望能給我一個答案,即使我知道天不可能會說話,不可能會給出一個答案,因為:冥冥之中早有註定,幼兒園那麼多年了,怎麼可能會延長呢?那不可能!但我也希望這有可能!但現實總是那麼殘忍。

  那一天我記得一清二楚,當老師宣布要拍幼兒園畢業照時,原本擁有歡聲笑語的教師,突然,一片安靜,鴉雀無聲。全班都沉默了,低下那原本擁有燦爛的笑容的臉蛋!因為如果畢業了,這些朋友們可能永遠也看不到彼此的身影和容貌了。可能最終會忘記那些美好的時光,那些燦爛的笑容,那些歡聲笑語,那些眼神,那些淚水,那些......

  拍畢業照了,我強忍着笑容,希望在照片里留下快樂的回憶,留下我最美的笑容。因為幼兒園的校長會把這些照片給每一位在照片中的每一位孩子。畢業照洗出來了,我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了那段時光。那段時光是我最多笑容的時候,因為那段時光我無憂無慮,我自由自在,我開開心心……

  那個在畢業照中的微笑,是“時光流失了”的證據!但這微笑也是我逐漸長大成人的證明!那個當初“矮個子”的我,現在已經變得高高的了!時光流失了,不在了!

  五年級:周蕾

您正在瀏覽: 時光流失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光流失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