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書的故事 

  人們都說,一日無書,百事荒蕪。我覺得也是這樣,一天不讀書就好象生活中缺少了快樂的一部分,讀書要持之以恆,不能間斷。 

  從小時,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。我總是讓媽媽給我買一些童話類的書:《白雪公主》帶我走進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生活。《灰姑娘》告訴我人世間的真善美。童話類的書籍給我的生活與學習帶來無比的快樂。 

  我現在五年級了,但仍然愛看課外書,讀書常使我廢寢忘食。記得那次,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《三國演義》,媽媽叫我吃飯我卻沒聽到,一連叫了我好幾聲我居然都沒聽到。媽媽火冒三丈的走到我的房間直接把我的書沒收了。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為什麼拿我的書呢?媽媽氣沖沖的說:“叫你吃飯你沒聽到嗎?這本書我沒收了”。我急忙說:“《三國演義》是四大名著之一,小學生必須看家長不許沒收。”媽媽二話沒說直接拿書走了。這時我已餓得飢腸轆轆,聞到雞翅的香味我不由自主地奔向餐廳。飯後,媽媽到廚房去洗碗,我連忙偷偷溜進爸爸媽媽的房間找出那本書。我咽了一口唾沫好像吧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了,我急忙打開書,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又歡快的讀起書來。當媽媽從廚房裡出來時,看見我坐在地板上聚精會神地讀着。媽媽便笑着說:“真拿你沒辦法。”這下媽媽沒管,我高興得一口氣讀了幾章。 

  書-----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,書是永遠都讀不完的,書帶領我們週遊世界,讓書成為我們終生的伴侶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