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四處都放着書,書櫃里放着,床頭前擺着,電話下壓着書,茶几上擺着書,甚至連衛生間里也不缺幾本雜誌書刊,有人看了可能會說:“這家人怎麼這樣,把書亂放?”可我就會說:“不是,這是我全家四隻蛀書蟲:我、爸爸、媽媽、姐姐的傑作。”為什麼說我、爸爸、媽媽、姐姐是蛀書蟲呢?聽了我下面的故事,大家肯定就會知道了。 

  有一次,爸爸在網上訂了一本«原來這就是春秋Ⅱ爭霸»,由於我非常喜歡看這一本書,所以我等郵寄過來的那幾天心急如焚,恨不得書一下子就飛到家裡,我看見了自己打開書津津有味地看-----。過了三天,書終於寄到了家裡,我迫不及待得把手伸向那本書。可是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問題卻又來了。 

  原來,與其同時,還有另外兩隻手伸向那本書,那兩隻手是爸爸和姐姐的,因為爸爸和姐姐也很喜歡看那一本書。經過一番激烈的搶書大戰,這本書最後被姐姐奪到了。我又生氣又不服,心想一定要拿到那本書,於是假裝看書實際上卻監視着姐姐的一舉一動,十分鐘過去了,二十分鐘也過去了,三十分,四十分¬----。突然,我發現姐姐要去冰箱里拿東西吃,想趁機拿走書,可誰知姐姐卻一邊走一邊看書,我氣急敗壞地走開,可又一個計劃在腦海中油然而生。 

  在吃飯時,我很早吃完晚飯,立刻跑出去找到了書,並把書藏在床底下,並跟媽媽講把竹席鋪在地上睡涼爽,我要在地上睡,媽媽答應了,我就把竹席鋪在床旁邊,早早地睡覺,在睡的時候把書拿出來看,聽到腳步聲再把書放在床底,真有一種竊讀的滋味! 

  怎麼樣,大家聽了,一定知道了我家四隻蛀書蟲的故事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